錄取 美國轉譯醫學碩士 Master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柏克萊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with scholarship (獎學金)

錄取 美國轉譯醫學碩士 Master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柏克萊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with scholarship (獎學金)

我在台灣是醫學院畢業的,由於台灣的醫病關係太緊繃,醫生與病人從相互尊重到猜忌防禦,健保整個制度讓醫療服務品質日漸惡化,許多台灣的醫生與我一樣也想要出走。我一直想要到國外去進修,取得第二專長。但是說雖簡單,這留學的申請之路還是很艱辛,我想要申請的領域包含了 biomed engineering, health informatics 還有 translational medicine,對於只有在參與 research project 才接觸過 programming 的我,一度懷疑到底有沒有足夠的底氣能申請這些科系。

我當初的考量是,如果要我放棄掉在台灣醫生的工作,那我就一定要申請到排名前面的學校,之後留在美國工作的機會較多,這一切才會值得。

當初在找尋 editor 時,我的要求很高,希望不只是修改文法而已,對於醫療與我做的研究多少要有些涉略。

之前看到有很多人分享 Evon 協助多位學生錄取了健康醫療資訊碩士班(Master of Health Informatics) – 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與 哈佛的Biomedical informatics 碩士學位,甚至是申請到美國醫院的 residency,我相信Evon 應該是很有經驗,很能掌握委員評估申請者時會納入考量的亮點。

Evon 一步一步引導我,從零到有寫出一份很不一樣的SOP及 PS。

在討論的過程中,Evon 讓我重新反思與定位究竟自己想要出國唸書,我的價值是甚麼。她教我將以往的學經歷、參加過的研究、連接未來想鑽研的領域,並精準刻劃出我對於自已未來的期待。關於我SOP/PS 內部較專業的地方,她都會再次確定我想要表達的用意,教我怎麼樣寫可以更精準的凸顯我的優勢。整個合作過程,她是很認真的想幫助申請者都能順利申請上理想的學校。我最後的文件呈現出專業並有溫度的一面,我想這也是我會受到青睞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我之後有推薦其他的朋友給 Evon,她在工作量已經排滿的情況下,也婉拒了我朋友的合作詢問,從這點就看得出她是很認真地在對待學員的文件,如果時間緊迫而未能提供最好的協助,她不會潦草答應,光是這樣的敬業態度,就讓我更信任她。

醫學院的學生都覺得自己很聰明,但是經過這來回修改,我也發現自己的想法與英文有太多的不足,原來英文不是文法對就好這麼簡單,句子的結構與下筆的角度,都是需要修飾的,才有辦法寫出比外國人更厲害的申請文件。

這次的申請,我拿到了五所學校的 offer,其中三所排名前二十的學校還給我獎學金。這一切如果沒有Evon 的協助,也很難完成,也是我相當感謝她的地方!我從 Evon 得到的一切真的相當值得,很幸運的我找到她。

如果你也想要放手一搏,勇敢追夢、改變現況,有Evon 的協助將會是你最值得的投資!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