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作文寫作課 ENGLISH ESSAY (IELTS/TOEFL/TOEIC適用)

英文作文寫作課 ENGLISH ESSAY

 
*此課程同適用於為TOEFL、 IELTS的學術寫作考試做準備。
 
清楚瞭解寫作的技巧,如何從單字連結變句子、句子變段落、再由段落形成一篇文章,紮實訓練寫作基礎。
 
包含學習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 瞭解英文作文的流程和架構 , 寫出精闢的主題句,讓讀者能馬上理解你的觀點,檢視句子與句子之間的邏輯,以有邏輯的方式串聯每個觀點,以及檢視段落與段落之前的因果關係,內容是否與主題環環相扣。
 
 
課程適合對象 :

  • 正準備出國讀書或已在國外就讀的學生
  • 想通過國家檢定資格考試、TOEFL、 IELTS的學術寫作的考生
  • 想要增強英文寫作實力的研究生
  • 需要以英文與外商作商務交流,寫報告的人士

 
 
課程時間安排為 :
 
第一堂 (一小時) 

了解正規的英文作文架構 &  如何快速構思出草稿
 
第二堂(一小時)

句子結構、句型寫法與段落之前的順序安排
 
第三堂 (一小時)

精闢的句型、詞句;善用形容詞、提升句子精鍊度的方式
 
第四堂(一小時)

避免英文寫作時會犯的常見錯誤/盲點
 

關於師資
Dr Evon 在國外的大學擔任博士班論文英文學術寫作指導老師,也受邀至中研院以全英文上課,指導國內與外籍研究生英文學術寫作,以及擔任數份國際期刊的 reviewer,所以深刻了解因為文化、語言和思考邏輯的不同,英文和中文的文章結構與表達方式也有很大的差異。她多年來已成功地輔導許多研究生完成碩、博士論文,及協助外商求職者量身打造具有說服力的申請文件並克服英文面試關卡,錄取心目中理想的企業或學校。希望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克服語言的隔閡,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收費標準 :

<一對一> 四堂課(每堂課是60分鐘*) 18000 NTD

 
<小班制>
兩人團報  各折抵 2500 NTD

三人團報 各折抵 4000 NTD

三人以上 ,請來信詢問


 

收到報名表後,我們將會由你所填電子信箱發出帳號確認信,並告知後續付款資訊。

 
學員課前準備 :

準備耳機與麥克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我們之後會不定期開課,如果你對其它課程有興趣,請來信聯絡。
essaycrafter@gmail.com
並請附上 1. 專業背景 2. 學習目標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