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簡報及英文研討會課程

英文研討會及簡報課程

 
向國外客戶作簡報時,你知道如何流利自信的表達簡報內容或從容的主持會議嗎?

有效率的以英文主持會議做簡報對專案的成功及個人的職涯發展將是很大的幫助,相對地,缺乏專業的英文表達方式則可能無法達到會議的目的,成為自己升遷的阻礙。在做英文簡報及會議發表時,為了達到有效溝通,簡報表達方式與簡報內容不能光是單純的將文字從中文翻譯為英文。整體的表達方與架構,需要轉換成英語母語人士所使用的邏輯,才能有效溝通。在會議中,也需要適時的與聽眾互動交流。此課程將協助你跨越文化與語言的差異,妥善運用一些技巧,做出有競爭力的簡報。

此課程將教授簡報的結構與流程、開場之關鍵技巧、熟悉英語簡報常用語法與詞彙、串接簡報轉折的英語用語、解釋數據及各種數字之英語表達方式、圖表之英語簡報技巧與術語。
 
 
課程適合對象 :

  • 想要增進英文表達能力,希望在與外籍人士交流簡報時能用英文自信且簡潔地表達想法的學員。
  • 工作上需要使用到英文做簡報、進行會議的商務人士。

 
 
課程時間安排為 :
 
第一堂 (一小時)
 
了解簡報的結構與流程 & 過程中的起承轉合
開場之關鍵技巧 (自我介紹Effective self-introduction & 簡報之開場白)
熟悉英語簡報常用語法與詞彙
 
第二堂 (一小時)
 
串接簡報轉折的英語用語
解釋數據及各種數字之英語表達方式
圖表之英語簡報技巧與術語
 
第三堂  (一小時)
 
如何與聽眾互動 & 準備並處理棘手的 Q&A問題
 
第四堂(一小時)

實作: 避免英文簡報時會犯的常見錯誤/盲點

 
 
關於師資

Evon博士擁有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與在外國企業工作的經驗。目前在外國大學擔任學術寫作指導老師,數次受邀回中研院進行英文演講。已成功幫助上百位學生與求職者。她充分了解外國大學與外商公司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團隊也同時具有生醫博士、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背景。希望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收費標準 :

<一對一> 四堂課(每堂課是60分鐘*) 18000 NTD
 
*每星期一堂課。時間緊迫的話,可以改變上課時間 (e.g.有的學員會希望盡快完成課程,一次上兩小時,或一次上1.5小時 )。請先寫信來詢問時間上是否可以配合。

 
 
<小班制>
兩人團報  各折抵 2500 NTD
三人團報 各折抵 4000 NTD
三人以上 ,請來信詢問


 

收到報名表後,我們將會由你所填電子信箱發出帳號確認信,並告知後續付款資訊。

 
學員課前準備 :

準備耳機與麥克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我們之後會不定期開課,如果你對其它課程有興趣,請來信聯絡。
essaycrafter@gmail.com
並請附上 1. 專業背景 2. 學習目標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