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申請 Video Essay 自我介紹影片


“面對入學的面試錄影,我好緊張…”

“不確定我說的內容是否能打動教授及招生委員們?”

 

由於出國留學申請者眾多,國外學校除了之前要求的讀書計畫 SOP、自傳 PS、Motivation Letter 之外,現在還會要求申請者拍一段自我介紹的影片 Video Essay,來更了解申請者哪裡有與眾不同。儘管這只是對著鏡頭說話,沒有實際與人交談的壓力,但仍然需要像英文面試一樣好好備戰。學校要求上傳的影片可以包括 : 自我介紹及解釋為什麼想要進入這所學校等內容。提前準備的好處為,你較能夠以自信的口吻展現自我,藉由短短的自我介紹影片即讓招生委員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也是扭轉自己的錄取機率的最後一次機會。

多年來我已成功的輔導學生透過事前演練,順利地通過 video essay 最後一個留學關卡。

我知道學校錄取人時所注重的要點,所以能藉由我過去成功輔導其他人申請到研究所的經驗,依據你要申請的科系以及你的學經歷找出你的競爭優勢,讓你的強項在眾多申請者中可以突顯出來,並提供整體結構或是內容上的具體建議,讓你依據建議修改內容。協助你定位競爭優勢,吸引招生委員會的注意。


 


自我介紹影片 Video Essay Preparation
適合:
學校要求需要錄製一段自我介紹影片 Video Essay 的申請者。

指導步驟 :

第一階段
請先準備一份初步的演講稿,可以將你的想法以及想要傳達的內容列出來,我會先檢閱你準備的演講內容及欲申請的系所的 video essay 要求。

第二階段
透過線上進行一個小時的 video essay 指導,在這一個小時裡,我們會 :

  • 針對你的英文草稿內容進行討論與提供建議,撰寫出招生委員會看重的申請者特質
  • 由於口說英文表達方式與書面英文不太一樣,接著會依照你個人特色,還有習慣的說話語氣一起編輯英文口說演講稿
  • 若時間許可的話,指導你練習演講時的發音與語調
  • 若你有其他關於準備video essay 的疑問,可以同時提出

第三階段
完成指導後,Dr Evon 會再花時間潤飾完成的演講稿,並在兩天內將英文逐字稿寄給你。

Optional Follow-up
若需要的話,等你錄完video essay準備正式上傳前,可以先將預錄的video essay 寄給Dr Evon 檢閱,若有任何地方需要加強或改進,我們會在三天內將提出需要改善的地方 (e.g. 語調,發音,光線,服飾 等等…..)寫在 email 裡,第一次的檢閱包含在以上方案中不另外收費。之後每次檢閱為 2500。

Video Essay 指導費用 13700 NTD

在很少數的情況下,若你的學校要求超過一般特定 video essay 時間,會另外進行估價

 

如果你不清楚該怎麼撰寫留學文件、仍未完成文章,或時間緊迫,希望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申請文件,才能更全力衝刺在其它考試上,或是文章經過評估後需要全面重新撰寫,請另外參考 Premium 方案,我會依照個案估價。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會認識Evon是由一位成功錄取Harvard博士班的學長大力推薦,而在與Evon接觸後,我毫不猶豫將她推薦給其他要出國的朋友!
我不是一位很有自信的申請者,在準備文件的過程中常常迷失方向也懷疑自己。透過每一次與Evon的Skype及mail,我思緒更加清楚也能更有自信表達自己的強項。我的 personal statement 與 SOP都與Evon討論,避免掉重複的論述也在兩份文件中展現不同面相的我,讓備審充分被看見與理解。我的托福與GRE成績並不理想,足見一份完整完善的備審文件有多重要!不同於其他公司一兩次制式的文句修改,Evon細心又專業的協助,能以每位申請者角度去發展最有力的個人化申請文件。 

Thank you again for all your help! Having you to revise my documents was definitely the best decision I made during my application preparation.

J.L.

錄取 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美國公衛碩士班 (MPH) 同時得到 Indiana University 博士班入學資格

身為商管/行銷背景,想跨領域申請的人,當初在撰寫SOP真是血淚斑斑。我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怎麼在SOP上呈現對於Health領域的了解,以及講出一個有說服性的故事。和Evon合作最大幫助是她的專業意見,點出文章不合理的地方,並用更精確的領域詞彙來呈現我的想法,讓整個文章更有專業深度。

另外,我認為跨領域 SOP段落間的起承轉合很重要,需要交代清楚每一個階段性的專案/職涯選擇如何帶領你走到現在這條路上,把這些轉折講的合理有邏輯很有難度。但她會很有耐心針對我糾結很久的問題回覆我,同時又不費力的給出很漂亮的解法。

在我一度覺得自己很沒自信的時候,她鼓勵我堅持繼續下去。最後拿到Offer + 獎學金! 真的是很感謝Evon. 

T.H.

錄取 密西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美國健康醫療資訊碩士班 (Master of Health Informatics) – 榮獲獎學金

當時下定決心申請Data Science碩士後,我在ptt茫茫分享文中,找到了一個背景與我相似的學長,他也申請了許多類似的program。於是,我也跟這位學長一樣,找了Evon諮詢SOP。

寫SOP是個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回想自己過往的經歷,將這些片段組合連接向未來。Evon就像是這個過程中的導師,把屬於我的故事組織的更完整,並引出我遺漏的片段。

藉由與Evon的合作,我不僅是產出了一份我很滿意、也順利幫我申請上學校的SOP,這份SOP更是一個紀錄了我的學涯、職涯以及階段性目標的重要故事。Thanks Evon

J.C.

錄取 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班 (MS of Analytics/Data Science) with scholarship 榮獲碩士班獎學金

Hi Evon,
面試時的合作很愉快,發現妳真的專業又親切、很好的在時間內充分講述面試技巧、重點、準備方向,也按照我本來的表達方式修改我的回答、而非給通用模板,料題也很精準。藉著模擬面試練習,正式上場時比以前自信許多,結果也很好!

我申請了兩間學校,都得到第一批面試機會且錄取、獲得全額獎學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要感謝所有幫助的人,也特別感謝妳,知道自傳和面試在錄取上也是不可或缺的。

很高興認識妳,祝福妳未來幫助更多人 🙂

Y.L.

錄取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羅來納大學

美國藥物科學博士班 (PhD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榮獲全額獎學金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