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公衛生物統計碩士班 – MPH in Biostatistics – 埃默里大學 Emory University 榮獲獎學金

錄取 公衛生物統計碩士班 – MPH in Biostatistics – 埃默里大學 Emory University 榮獲獎學金

當我開始想申請留學時,我面臨了一個超級大的挑戰 – GPA只有 2.5。

這真的讓我有點崩潰,因為只看這分數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有學校會收我的,有些代辦是直接跳過了我,委婉地叫我多累積一些工作經驗,幾年後再申請,其實我知道他們根本就不想接我的案子,因為幾乎是沒有任何錄取的希望可言。

但是我沒有放棄,我先找 Dr Evon 進行諮詢。他很實在的分析了我的優缺點,告訴我學校篩人的規則,談話下來他也點燃了我的信心。

與他談完後,我就馬上決定要請他指導我的留學申請文件。

Dr Evon陪我檢視了我自己的過去,然後找到我人生跑馬燈的重點,幫我想辦法打動招生委員。他一步步指導我修改我的留學申請文章,讓它們更有溫度,更能表現出真正的我,而不是只呈現出成績不佳的那一面。更厲害的是,這一切進行得十分順利也很有效率,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衝刺我的托福成績。如果每個人都像Dr Evon 那麼讓人信任就好了。

我挑戰自己設定了10所學校的目標,全是我的夢幻名單。一開始,我如果能夠上其中的任何一間,我就要很滿足了,如果都沒有中,我也盡了最大的努力,呈現出最好的自己,沒有甚麼好遺憾的了。

結果,在GPA只有 2.5,托福不到 90 情況下,我竟被其中的 7所學校錄取了,其中還包括美國前五名的學校!另更有兩所學校要給我獎學金,相互爭取我進去它們的 program! 從 Dr Evon 那邊聽說,我這其實不是先例,他也有輔導過其他學生低GPA 成功進夢幻學校的案例!

這一切多虧了Dr Evon。若沒有他幫我修改了我的所有文件,我真的無法扭轉我大學GPA 悲慘的局面。

這不僅僅是一個留學申請的成功故事,更是我一個人生的轉折點。

我學到了不論面臨多大的挑戰,只要你有毅力,同時找到對的人 ,為你設定對的策略,你就能離你的夢想更近一步。我超感謝Dr Evon,因為他不僅讓我能出國留學圓夢,更翻轉了我的人生。

我最後確定去全美排名第四名的 Emory University 攻讀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in Biostatistics

這次的經驗讓我更有信心去追求我的夢想,我迫不及待地期待在新的學環境中迎接新的挑戰和機會。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們一些啟發,不論你的成績如何,你都還是有一絲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