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Google 工程師 (通過履歷篩選 與 英文面試) – 美國總部

錄取 Google 工程師 (通過履歷篩選 與 英文面試) – 美國總部

Google 是精英爭破頭都想進入的企業。 每年收到的履歷有 300 萬份之多!實際上,企業內也不乏有台灣人,之前Google也大量地在台灣徵才,

只要準備好,你也可以像H.Y 有機會可以被錄取!這裡也同時分享一篇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Google、 Facebook 面試考什麼? 流程與攻略分享,附結構化英文面試回答模板 ,希望大家都能求職順利!

———————–

Dear Evon,

當初沒有您的幫忙,也很達成我在Google 上班的夢想,真的很感謝您一路陪我走來。

我申請的時候其實沒有甚麼工作上的顯著績效,做過的 projects 涉及的範圍相對也比較廣一點,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謝謝您的建議,都相當精闢實用,大幅增加了我被人資看到的機會。

當初我也猶豫過到底該不該請您幫忙,其實我的履歷與 LinkedIn 也曾給學校的 Career Center 看過了一遍,但是總感覺還是不夠凸顯我的強項,事實也證明,經過您的修改後,我拿到的面試機會,遠比我其他同學多很多,許多人資也藉由LinkedIn 主動連繫我。事後的外商面試,也多虧了您,我才有辦法準備得體的英文應對。

當時我是看過您部落格的一些文章後判斷您應該是很有經驗,能夠讓人資滿意我的履歷,並且指導我通過一關關的英文面試,要累積多少能力經驗,才能辦到這件事。

希望您有機會到Mountain View 時,能夠再當面謝謝您。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By H.Y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