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電腦軟體工程碩士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A

錄取 美國電腦軟體工程碩士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A

我的困擾就像大家都會遇到的一樣,成績平平,經歷感覺不太豐富,也找不到太多引人入勝的點….寫出來的自傳太平鋪直敘、沒辦法吸引人。
感覺架構感覺也有點問題,讀起來很像是流水帳,也沒有學術寫作的樣子。我知道問題在哪裡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改,改了很多的版本也不知道那個比較符合學校的期望。

最棘手的是文章有太過冗長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蕪存菁,到底哪個是亮點。

也不確定自己寫的主題是不是真的適合,有沒有寫出學校會看重的點,真的很困擾

我的 PS 與SOP ,寫的內容也很類似,要我寫不一樣的,我又怕離題,總而言之,講故事真的是我的罩門。

Dr Evon 一開始檢閱過我的文件後,很精準地把問題點出來。然後教我如何將我寫的內容以更專業的東西,呈現出來,避免成為一篇流水帳,轉變成我最大的 selling point。很多連我自己都沒想到的點,他也幫我釐清,要我特別注意,幫我呈現出更接地氣的文章。每一個句子, 前後面的連貫與邏輯,他都仔細檢查,也一一修正,整篇文章的質感大幅提升,他功力真的很令人驚艷

他很用心地協助我發展出最有力的申請文件,我無法想像當初如果沒有找到他,我的申請是不是就機會渺茫,更別說能進入全世界前二十的學校。

我這次申請了七間學校,有美國也有歐洲的,共拿到了五間 admission 。

我的朋友也有順利的拿到博士班的入學資格,甚至是在學校仍未截止申請的階段,教授就馬上安排面試,注意到我朋友的申請文件。

希望之後在找工作的階段,仍得到 Dr Evon 的幫助,非常感謝。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