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機械工程博士 PhD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MIT 麻省理工學院 – 全額獎學金 (Full Scholarship Funding)

錄取 美國機械工程博士 PhD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MIT 麻省理工學院 – 全額獎學金 (Full Scholarship Funding)

麻省理工學院 (MIT),2021 QS 世界大學排名第一名,是全球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這裡的數理科系超級頂尖,學校專長除了STEM科系外,MIT的政治、哲學、經濟、商科和供應鍵管理等科系所訓練出來的學生也十分有競爭力,是各行各業搶先應聘的人才。此學校的畢業生,幾乎是穩拿之後工作的入場卷。

很多台灣的學生總是害怕成績不夠好,或是畢業的學校不夠響亮,所以不敢申請排名數一數二的學校,但是美國的學校很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只要你做足了準備,讓學校看到你的亮點。就像 B.Y. 所說的,"有任何方法能提升我申請上學校的機會就該試一下",只要盡全力做到做好,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會有遺憾。很高興B.Y. 的堅持,他辦到了。

不只一舉拿下 MIT 博班的入學門檻,更有全額獎學金。藉由文件的編修指導,我了解了他一路走來的學經歷轉折,我知道他之後的人生新旅程將會很不一樣,與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還記得剛開始準備申請資料時,內心充滿徬徨,不曉得 SOP,PS 跟CV該如何開始,也不知道面試該怎麼做比較好。雖然在網路上看過非常多的資料,也曾找過其他編修幫我多次潤稿,但當我認真看過一遍我的資料時,心想,如果我是審查委員,我應該不會收這位學生,覺得自己的資料相當平淡無奇。

因此想再次尋找編修幫我修改我的資料,經過女朋友認真的搜尋與分析後,她跟我說可以找找看 Evon,因此決定試試看,雖然要再多花一筆錢,但是如果有任何方法能提升我申請上學校的機會就該試一下。在跟 Evon的合作後,補上了我覺得不足的地方,讓 SOP, PS 變得更有吸引力,履歷變得更豐富,也讓我對自己的資料多了許多信心,再看一遍資料時,會對自己的過去經歷感到滿意。

由於我過去的成績一般般,如果有學校願意收我就已經相當滿意了,沒想到卻申請上夢幻學校!非常感謝Evon,讓我有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By B.Y.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