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FAANG 產品經理 Product Manager

錄取 FAANG 產品經理 Product Manager

我是轉職到外商的學員。之前一直在台灣本土的企業工作。我已經學了英文很多年,補習班、外語師都試過。但是對我幫助最大的是此課程,Dr Evon有美國專案管理協會認證的國際專案管理執照,很認真地為每位學員加強事業上所需的英文,一些很專業的 Product Manager 相關工作內容,他都熟悉,這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學英文也同時學到我這領域的相關背景。短短幾周的課,我在這裡學到的比外面坊間的英文課程還要多。

要擁有一份工作不難,但是擁有一份好的工作很難,尤其是想要換到福利好的外商頂尖公司就更難。很少人能夠一踏入職場,就能有好的表現、好的工作、與高的薪水。但是 Dr Evon 他不只開啟了我的英文能力,更讓我知道外商工作時的應對進退,讓我一進入公司就有好的表現。

很高興找到了這個商用英文課程讓我快速吸收成長,與學習,精進我的能力面對未來的挑戰。如果你對於自己的工作表現與升遷很在乎的話,這是你充實自我的最佳選擇。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