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醫療資訊學碩士 Master of Health Informatics – University of Michigan 密西根大學 獎學金 ( Scholarship Funding)

錄取 醫療資訊學碩士 Master of Health Informatics – University of Michigan 密西根大學 獎學金 ( Scholarship Funding)

密西根大學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1817年建校,為美洲大學協會(AAU)的十四所創始院校之一。其許多科系位列 US News全美大學前十名,是美國乃至世界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

健康資訊是近年來很熱門的領域,整合個人健康資料,各種健康資訊平台,加上公共衛生資訊及推展以提昇醫療品質,進一步達到公共醫療資源最大效益。

很高興想要轉換跑道的 T.Y. ,能進入到這所有聲望的學校,讓他跨領域的努力,一切都有了最棒的開端!

———————–

我不是名校出來的學生,雖有做過些研究但覺得沒有甚麼厲害的地方。所以我只有靠著 SOP,CV, PS 才能讓學校看到我的存在。

我只能說第一次就搜尋到 Evon 並請他協助指導申請文件的人,真的很幸運~ 我的申請文件請了幾位不同的編修者修改,走了很多冤枉路,也花了很多時間。坊間編修人員的程度參差不齊,有些只改文法,但是內容還是有許多中式寫法。有些就算幫我改掉中式寫法,也不懂得如何讓我過往的經歷與申請的科系做結合,或是由於編修者本身沒有足夠的學術背景,修改出來的語意還是不夠有深度。 Evon 真的很不同, 他本身有博士學歷,也在學校當過講師參與過學校的篩選學生過程,他用招聘官的角度幫我修改整篇結構並用心的一句句修改我的語意,突出我的強項,經過來回幾次修改,讓我的文件改頭換面。相比之下,我發現要是用之前別人編修的文件去申請,上的希望應該很渺茫。所以我最後將每份文件都重新委託給 Evon 修改,也大力推薦他給我其他的朋友,大家同樣有很正面的評價,最後還是靠著 Evon 改過的文件順利錄取。

要不是 Evon 的協助,我應該無法拿到 admission,甚至是讓學校也主動提供獎學金,非常感謝~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