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設計與科技碩士 (MFA Design and Technology) 帕森設計學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錄取 美國設計與科技碩士 (MFA Design and Technology) 帕森設計學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D.K. 之前工作身處的部門是行銷業務部,主要職務是B2B行銷這一塊,工作內容幾乎也與銷售跟 promote 的部分有關。但是他心裡一直對 design 、interactive technology 有極大的興趣,想要往這個方向前進。我們討論了幾次後,把重點放在要能精準地傳達他的理念,我希望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他的熱誠,他一步一腳印的作為,展現出他不只是空談而已,他是有執行力的。

D.K. 提出一個能夠結合 Augmented Reality 與推廣在地文化的想法,同時也讓周邊的商家能夠有更好的產值與效益; 之後再補充說明他過去的工作經驗,儘管與design 不相關,也為他呈現出能加分的點。

 

雖然他一直曾很擔心跨領域的申請,不過仍過關斬將、參與了 NYU ITP – Interactive Telecommunications Program 的面試,之後也順利的被Parson 錄取了,他決定要去Parson!

Parsons 這所學校有非常多的傑出校友及資源,畢業後到業界發展的潛力的十分雄厚。

跨領域追求夢想需要很多勇氣。但我想,也是因為這份堅持讓 admission 能挖掘他的才能、看中他的潛力。

 

這篇分享給其他跨領域的人,一起加油吧!

 

Evon 您好,

過去我自身背景也不是設計或美術相關,作品集也非常有限,相信能夠順利收到Parsons Design and Technology的錄取,SOP一定占了不少因素,因此非常感謝您之前的協助!如果日後也有人懷疑自身條件但又想申請跟我一樣的方向或是領域,希望我的案例可以是起到鼓舞的效果!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