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公衛科學博士 (PhD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哈彿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錄取 美國公衛科學博士 (PhD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哈彿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F.L. 的目標十分明確,只考慮美國數一數二的大學。(PhD program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

他是位非常努力與下了很多苦心的申請者,從CV/SOP/PS,獎學金申請甚至是寫信聯絡教授,來回數次與我聯繫修改,很用心的呈現出最好的自己。其中有一陣子我暫離開工作崗位,也謝謝他的體諒。

我知道他被錄取博士的時候,真的感到十分高興。這個科系與他之前做的研究太契合了,無庸置疑是一個能延續他更高夢想的第一學府。

*Harvard 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s (FAS) and the 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to offer a Doctorate of Philosophy (PhD)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最後恭喜他順利地拿到了哈彿 Harvard 的 admission,不僅如此也榮獲競爭十分激烈的 Fulbright grant,另加上台灣的獎學金 !

這一切絕對不是偶然,是他一步一腳印,努力得來的!

我一直很幸運的能協助到很多有才華的求學求職者,讓大家在這段重要的人生階段能夠順利的達成目標。尤其希望藉著新學者的加入,之後的歸國學人能為台灣的環境注入一股新血 這也是我創立 EssayCrafter 的理念之一。
一起加油吧!

———————————————-

By F.L.

真的要很努力,一切像安排好又出乎意料的這段時間。

2015 年考上教育部公費留學後開始認真準備出國進修,從手忙腳亂上網搜尋可靠的諮詢指導,接著認識了Evon、第一次與Evon通信、SKYPE,到來來回回好多次CV/SOP/PS的修改,到這陣子終於收到admission,文字上短短兩句話的背後是很多的相信、堅持、與付出。

這一年多的時間 Evon一步一步幫著我,得到 Fulbright grant、也敲開了Harvard的大門。

真心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助你。我不敢說得到全世界的幫助,不過Evon的專業、熱忱和細心確實在我圓夢的路上推了一大把。

Thank you very much, Evon.

——————————————-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