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公衛/營養師 碩士 (MPH/Registered Dietitian RD) –北卡羅萊納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錄取 美國公衛/營養師 碩士 (MPH/Registered Dietitian RD) –北卡羅萊納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我一直有一個未來的某一天要出國讀書的夢想,謝謝Evon協助我圓夢。大概是去年的五月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Evon的網站,那個時候我就很喜歡這位editor。但因為我沒有找代辦,所以自己陸續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關於台灣人推薦的editor,包含Evon我總共和三位editor合作過。必須要誠實的說我起初並沒有選擇Evon,因為網路上沒有很多人推薦加上收費不便宜,但回想過程中我和另外一位有名的editor合作時所付出的時間、更多的費用還有文件呈現的模樣,我只能說如果你那麼幸運地連結到 essaycrafter的網頁,又剛好看到我的分享,我希望你一定要跟 Evon合作一次!因為我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找上Evon,只是很刺激的 時間點是學校申請截止日的前兩周。

和 Evon合作的 SOP是我交給學校的文件,這份 SOP長得跟原本要送出去的那份完全不一樣,但也是如此 才讓我被UNC Gillings school of global public health錄取。面對工作後節節退步的英文能力,加上辭職後用很壓縮的五個月同時準備托福、GRE與申請文件,為了趕在12月前申請,我對於編輯有著期待。除了專業我更希望編輯是個有溫度的夥伴,因為我深深相信文字可以乘載故事跟力量,我也覺得每個想出國讀書的人背後可能都有個特別的原因或際遇。儘管我不是最厲害的申請者,但我也希望經由編輯的潤飾讓自己的獨特被看見。

Evon兼具理性與感性的流暢論述除了讓我看到她對於文字的掌控度外,我也感受到她對於文件的重視跟投入。我仍然記得和Evon 初次skype的那天她說:『可能你的經歷沒辦法和美國人平起平坐競爭,但我希望你可以因為我的協助贏過亞洲其他的申請者。』如果她也對你講這句話,請不要半信半疑,因為過程中她與團隊給你的協助你會知道這句話是真的。謝謝Evon一起和我寫出一個感動我自己的SOP,雖然在那刻我並不知道能不能感動評審,但那是就算沒有錄取也不會有遺憾的一份SOP。

在準備留學文件的同時,也是重新檢視自己人生的機會。我很開心和Evon一起定義我自己,並且好好的串起了過去現在及未來。這個過程,我想會需要很多很多人的幫助跟鼓勵,而Evon一定會是其中之一的推手。推薦Evon給還在留學路上奮鬥的你,一起加油吧!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