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會計碩士學位 (MAcc ) – 威廉與瑪麗學院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錄取 美國會計碩士學位 (MAcc ) – 威廉與瑪麗學院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在準備申請文件時,我感到徬徨且摸不著頭緒,再看了幾篇Evon的文章,我大致瞭解應該如何下筆,但讓我成功錄取的關鍵是與Evon更深入的討論。
討論過程中,Evon給予我很多建議,讓我從不同層面去思考如何在短短500字的文章,凸顯出我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同時,我也提出我的想法,Evon也會依她的經驗判斷適不適合寫入文章中,每一個段落她都細心的講解並讓整篇文章更具說服力。因為有Evon的協助,在送出申請的時候,我充滿了自信,非常感謝她!

威廉與瑪麗學院這所學校於1693年根據英皇威廉三世和女王瑪麗二世所頒發的皇家憲章所創辦,是美國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

學校劃分為5所學院,最熱門的科系則為教育學院(School of Education)、梅森商學院(Raymond A. Mason School of Business)以及美國第一所法學院(School of Law)。裡面許多的教授都實為國際會計與顧問公司裡面的partner ,所以課程內容十分實用,畢業生也多為業界所喜愛。

 

500 字的SOP 其實更難寫,要在有限的字數下,完整表達優勢與強烈的入學動機,不是件容易的事,反而更有難度。這與寫長篇的SOP 是不同的策略。

V.C. 告訴我這是她的dream school,她八月也即將入學,祝 她一切都順利! 🙂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