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學位 (MS Data Science) – 美國南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錄取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學位 (MS Data Science) – 美國南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我不是一開始就從台灣名校出來的同學,我也是到大學才知道要用功弄好專業甚至要出國,我在身邊最常看到的現象就是同學感覺「別人好強,所以我還是別認真了」的氛圍,我希望我的經驗能告訴他們不要因為輸在起跑線就放棄。”

The results were surprising since I was admitted by schools with a higher standard in TOEFL and GRE(So it’s clear that what helps me to stand out from the others).

Y.C. 一口氣錄取了五所美國的研究所!

希望給其他也正在追夢的學生打氣!
謝謝他以下的分享.

其實會遇到Evon是一個非常偶然的過程,當時我其實已經有找在多數人認為的老牌代辦來協助我校正SOP與CV了,但是我自己其實很清楚內容是有需要補強的,但礙於代辦對於我主修的專業內容不是很了解,加上多少他們要服務的人太多,難免會有疏漏,以至於修正出來的SOP與CV內容就是少了個「味道」。

但我仍沒有放棄繼續尋求幫助的希望,也就再一次搜尋修改留學文件相關的網站後看到Evon的部落格,於是我仔細閱讀裡頭的文章。初次閱讀Evon的文章時感到非常震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對整個美國學校錄取機制以及各類文件重點的拿捏這麼了解的人,加上Evon的分享案例讓我看到Evon是非常客製化的服務以及他也曾幫助過和我相關的科系申請上研究所,於是我決定試一試。

Evon非常細心,在正式開始前都會了解學生的背景,以及挖掘出學生最有價值的經歷,最重要的是,Evon能根據學生的專業科目,判斷出該領域中哪些經歷、技術、技能的細節對學校而言才是有價值的,這是很多所謂留學顧問無法做到的,因為他們對於專業知識不慎了解,例如,我當時申請Data Science的碩士,而Evon能對評斷我過去求學階段中,哪些Data Science的技術值得以什麼樣的形式寫入申請文件。

此外,經過Evon的來回修改後,很明顯能看到Evon非常巧妙的串聯我過去的求學經歷,也讓校方清楚感受的這個Master是一個長期計畫中重要的一環,進而提升我錄取的機會。雖然我在這申請過程中只有請Evon協助我SOP與CV的部分,但Evon給予我的幫助遠超過我的想像。

感謝Evon除了讓我在申請的過程中更順遂之外,我也學習到更有系統規劃自己的職涯發展。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