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藥物科學博士班 (PhD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羅來納大學 榮獲全額獎學金 + fellowship

錄取 美國藥物科學博士班 (PhD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羅來納大學 榮獲全額獎學金 + fellowship

 

Hi Evon,
Just want to share my good news with you: I got UNC’s offer yesterday, 3 days after the interview! Moreover, they offer me an additional fellowship besides the regular one, because I was viewed as a top applicant. I very appreciate your help; I can’t achieve this without you.

我前兩年有申請博班九間,但沒有找人修改,這次合作讓我發現了許多自己以前不知道的錯誤(例如舉例太多、研究經歷表達不清等),也學習到很多文字表達的技巧、英文文章段落的安排等等,十分受用。每次拿到妳的修改檔案時都非常感謝,真的感受到妳專業用心的修改,從大方向到小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準備面試時的合作也很愉快,發現妳真的專業又親切、很好的在時間內充分講述面試技巧、重點、準備方向,也按照我本來的表達方式修改我的回答、而非給通用模板,料題也很精準。藉著模擬面試練習,正式上場時比以前自信許多,結果也很好!

這次按照自己的研究方向與各方面考量後只申請了兩間學校USC &UNC,都得到第一批面試機會且錄取、獲得全額獎學金。(最後選擇 UNC PhD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 有這樣的成果真的要感謝所有幫助的人,也特別感謝妳,知道自傳和面試在錄取上也是不可或缺的。

很高興認識妳,也在看妳的部落格文章像是選教授、工作現況等,祝福妳未來幫助更多人:)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博士班築夢之路。

從修改文件,到收到通知準備面試,這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儘管Y.L.今年意屬的教授並不打算收學生,學校的 admisison commitee 竟提供其他教授的名單讓她選擇,Y.L.不只在面試三天後收到錄取通知,學校更在原本獎學金外,加碼更多額外的獎學金,強力的爭取她入學。I am so impressed!

我事後才知道原來她兩年前就有申請過博士班,但是並沒有順利拿到 offer,很高興能陪她走一段這艱難的申請之路,這次,我們辦到了!

 

p.s. 說到選教授,其實是個大學問,全文在這裡,希望對一樣有拿到很多offer,但難以做決定的人有幫助。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