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會計碩士學位 (MS in Accounting) – 密西根州立大學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MSU)

錄取 美國會計碩士學位 (MS in Accounting) – 密西根州立大學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MSU)

A.T. 是位與我一起合作數個月的申請人,之前也曾計畫出國讀書,因故沒有成行,打算再接再厲。記得她 2016 六月初次與我聯絡,數次的往來讓我十分欣賞她做事情的態度,不只嚴謹也非常積極。相信她在工作上也是位十分讓人放心的會計師。之後我們一起著手準備SOP、Resume、在她申請文件送出後,也陸續收到數個面試邀請,我們也一起練習了 Mock Interview。

 

我很高興能在三月初收到了她捎來的好消息 :

“Hi Evon,

很高興與您分享,我最近收到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MSU) MS in Accountinig的錄取通知了

…..真的非常感謝您幫忙修改我的文件,也謝謝您跟我一起Mock Interview,真的非常有幫助。………在這人生的旅程中有您的幫助與鼓勵是我的榮幸,非常感謝。”

” 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有很多眉眉角角是當事人才可以體會的。我其實是一個會過於擔心的人,但和您合作的這幾個月裡很讓人放心,也完全不用擔心文件修改過後的品質….不僅如此,文件修改過後的用字遣詞也讓我很喜歡,有一些動詞/形容詞在編修過後簡潔有力,卻增加了句子的豐富性。

真的非常感謝您對我的幫助,也很榮幸可以將我們合作的經驗分享給還在努力的求職/求學人。……..如果以後有修改resume的需求,希望可以再麻煩您幫忙! 謝謝您。”

 

其實,我能參與 A.T. 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也是我的榮幸。

歡迎妳來到美國!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