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上海外資建築設計事務所職位

錄取 上海外資建築設計事務所職位

C.H. 與我聯絡時剛服完兵役,因為家庭因素,想到上海找建築設計的職位。
我知道這個行業非常競爭,尤其是對建築設計行業新人來說,更是辛苦。

我花時間讀過C.H. 的經歷後。對他的求職信提出我一些看法,建議他進行修正。同時,我不想他錯過了申請的期限,所以在一個星期內我們大翻修完成了他的 Cover Letter。

今年一月,得知他已在一間世界著名的後現代主義建築事務所上班,很為他感到高興。

 

” Evon,

Happy new year! It’s  a well-known company over the world…….my cv works great and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assistance.”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看到 C.H.的作品!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