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通過 錄取數據科學碩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 – 美國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面試通過 錄取數據科學碩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 – 美國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美國舊金山大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 此科系的畢業生在離開學校三個月內幾乎全找到工作。因為申請的人數眾多,使得這個 program 越來越炙手可熱,所以與其他學校相比則多加了面試的關卡。

E.P.與我聯絡的時候,希望在四天內能緊急的為她安排英文面試練習,因為她就差這麼最後一個面試關卡,即能來美國深造。所以我盡量挪開一些時間,但由於我在美國與台灣有時差的關係,只好委屈 E.P. 犧牲睡眠的時間,約在台灣時間晚上11 點進行 mock interview。

我希望以最有效率、對 candidate 最有幫助的方式進行模擬面試。於是在面試前請她將她覺得最沒有把握回答的問題,先提出讓我知道; 我一併加上自己的題庫,全程模擬真實面試過程。以全英文問答,在模擬面試最後,進行討論與分析回答的要領。

將 note 寄給她之後,我相信她會抓緊時間做最後的衝刺。

 

她與學校的教授完成面試後寫信告訴我,面式進行了 30分鐘,比之前學校與她約定的時間還要久! 不過幸好我們已想過相關的問題能應付。她也告訴我她如何應對教授的問題,雖然當時的她還是很緊張,不過我有預感她能說服考官並順利入學。

 

 

我非常的高興 E.P. 在一周後,即收到了入學通知。

在2016 年七月正式成為碩班的學生! 開始 MS in Analytics program at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為期一年的碩士,Well Done!

希望她在美國之後一切都順利。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