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英國藝術管理碩士 (Contemporary Art Management) – 里茲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錄取 英國藝術管理碩士 (Contemporary Art Management) – 里茲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記得去年與 L.W. 開始聯繫的時候,知道她有些顧慮她的學業及工作背景。她從財經想要跨領域攻讀contemporary art/management 的研究所,一方面不知道這樣申請上的機率大不大,加上她之前大學並沒有選修很多相關的科系,所以十分擔心。

L.W.寫信來的時候,特別提出由於她大學主修和工作與要申請的研究所相關性低, 所以更需要藉由內容指導來加強她申請的動機,讓文件更能符合跨領域的學位。雖然L.W.知道這不是容易的事,不過她在台灣就業一陣子後,一直很想要出國讀個不同的專業,也由於興趣使然,所以想要趁著自己還年輕,出國看看。

我在其中的幾個段落建議她加入一些資料,希望她的申請文件能夠因此吸引更Committee的注意。我覺得她要申請的新領域十分有趣 ( 其中一項與 museum management 相關),而且也是一個很令人欣賞的專業,所以在年初知道她拿到數間學校 offer的時候,很高興她達成了願望。

她自己也十分訝異,雖然是跨領域申請,竟在沒有要求interview的情況下就直接給她offer了!

我記得她在信中寫到

“Evon,

…….必竟,我算是跨領域申請

SOP,真的很重要,幾乎決定了ㄧ切。謝謝 “

希望她申請成功的例子,能為許多想出國完夢的人打氣!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