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加拿大研究所

L.N.加拿大研究所

幾次修改的過程中,我得知L.N.有家人在加拿大,所以我非常希望他能順利申請到學校,盡快到加拿大與他的家人團聚。L.N.十分努力的整理自己的文件,每次的修改,我都能看到更明顯的進步,我們也盡可能將他一些很棒的理工研究經歷,寫進去在文件裡。SOP完成之後,L.N.預定到加拿大一趟,在出發之前,我們也一起討論如何寫信聯絡教授,並鼓勵他勇敢的去敲實驗室的門。那段期間,有時候遇到其他的學生到我實驗室來拜訪,我潛意識裡就會想到那時在加拿大的L.N.,不知道他成功了沒有?

L.N.即將在大學修一些課,並很快的將在加拿大定居下來。大部份的留學生要出國讀書,都必須要與家人分開,我很高興L.N.雖然要到加拿大求學,但卻能與家人團聚。

祝 他之後在楓葉的故鄉一切順利 !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