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面試 錄取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 EK 空服員職位

通過面試 錄取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 EK 空服員職位

H.J. 是我指導過面試的學生,也是我以前同事的下屬。

21歲的她,說想要趁著還年輕,到外面去闖一闖,她很堅定的跟我說她想要去應徵空姐。H.J. 當時的目標就只考慮外商的航空公司,因為她希望工作的本身不只能支撐她環遊世界的夢想,也期望能在異國定居一段時間,感受一下不同的世界,而最吸引她的就是杜拜的異國風情。

我們在討論她的申請過程時,常談到遇到哪些困難,該如何突破及做更充分的準備。那時候她一邊上班一邊準備申請空服員的事務。雖然她沒有名校的光環,在公司擔任的是 entry-level 的職位,但是她擁有一種過人的親和力,只要是與她近距離接觸過的人,都能感受得到。

之後看著 H.J. 一關關通過嚴苛的考試與面試,最後如願的成為 Emirates 的空服員,也搬到了當地居住。
雖然知道她早已有離職的準備,不過在公司最後一次看到她時,還是有些捨不得。

這篇是寫給想要往航空業發展的大家。

不可否認的,在航空業中,外商航空對英文的要求更高,而申請人也有不少已有很棒的工作經驗、本身是外文系畢業、甚至是曾經出國讀書。不過,這份以服務業為主的工作,考官看重的是你的熱忱與決心,以及你的人格特質能不能適任這份工作。當然你也需要在面試中,展現出你的能力與自信。

並非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應對面試的能力,很多對答如流所展現出的自信,背後你看不見的,是充份的準備與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就不要放棄,用你的毅力與勇氣去支撐你的夢想吧。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