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國外研究所線上課程 – 90分鐘掌握留學SOP 被錄取的關鍵

怎麼撰寫一份出色的留學文件 (讀書計畫)?
名校喜歡的 SOP應該長怎樣?
怎樣才算是強而有力並能說服招生委員的留學動機?
我寫的SOP有達到標準嗎?
我想要轉領域,應該要怎麼寫?

不妨暫時放下這些不安,給自己一個充電的機會。

 

90分鐘掌握留學SOP 被錄取的五大關鍵,突破層層重要關卡

每年我將許多台灣的菁英送出國念書,我能體會同學們一路上所面臨的挑戰。我最常收到的緊急求救,就是申請者不知道如何在申請文件中呈現出最好的自己,得到的資訊方向混亂,常常被搞得一頭霧水。相信有不少人都有這樣的困擾,不知道要怎麼強化自己的申請文件或是有疑問不知道該從哪裡找到解答。

學經歷最優秀的申請者不一定會勝出,反而有更多的人因為沒有事先掌握申請訣竅,準備不充分、不知所措而失敗。能成功被錄取的申請者,備審資料一定是準備最充分且最符合招生委員要求的人。

而這本系列留學申請準備課程,我們將以「撰寫讀書計畫」作為起始。

不同於一般坊間的座談,本課程將視每班學員的背景,而有不同的提醒與實例分享。這是一堂專門深入剖析SOP細節撰寫技巧的線上教學課程,以有技巧跟系統的方式,讓學員能短時間掌握讀書計畫更進階的寫法,更勝一籌。再藉由實例演練分享,讓實務上習得如何強化與提高文章競爭優勢的方法。

 

【誰適合參加本線上課程 ?】

*已經決定出國讀書,準備著手撰寫申請文件的你
*撰寫申請文件時,總是腸枯思竭不知如何下手的你
*不曉得從哪裡強化目前的讀書計畫的你
*想在下筆之前,先將前人成功的經驗轉換成自己的智慧的你

 

【課程內容 】

 如何撰寫一份讓招生委員看對眼的留學讀書計畫

    • 強化SOP 的五大撰寫策略
      讓你帶走這些技能,靈活運用在所有的備審資料上。
      check list 分享,檢查自己的申請文件是否達到這些標準,又該如何改善。

 

    • 用字遣詞拿捏得宜的訣竅
      面對申請相同的學位,申請者的學經歷通常都差不多,課程中我將教你如何強化你的過往,讓面試官更有印象 
    • 文字精簡的重要性,寫出簡潔有力句型的方法
      很多學校的SOP 有硬性的字數規定,少寫一些字OK,但是多一個字都不行,(不要挑戰招生委員的耐心! )因此,在不遺漏重要資訊的同時,如何以精簡的文字表達重點更是重要。

 

    • SOP中該避免的地雷
      因為中西文化差異,有時你以為是很好的例子,殊不知只會讓自己扣分而已,課程中將教你如何快速跨越文化差異,挑選好素材,留下好印象。

 

  • 成功實例分享

 

學員Q&A
此為小班制課程,有充足的時間開放學員發問,有效解答你其他的疑問。

 

立刻報名

承襲我過去一貫的教學方式,為了讓學員們確實能更快跟上課程,有些前置閱讀需要學員先準備。

建議可以先看這幾篇文章關於Statement of Purpose (SOP) 的大綱與段落重點,才能較快銜接更深入的寫作技巧。

SOP 寫作系列零(佈局)
SOP 寫作系列一(起頭): 如何說故事
SOP 寫作系列二(經歷): 怎麼有條理地寫出研究經歷?
SOP 寫作系列三(收尾) : 針對不同學校客製化讀書計畫結尾

 

‬‬‬‬

【關於師資】

美國的Evon博士主講,現任外國大學博士班論文英文學術寫作指導老師,具有十多年在國外大學以英文授課的經驗。專為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歐洲留學生提供留學諮詢、申請文件修改、寫作建議及面試課程。

這次的線上課程Dr Evon 將分享多年來累積的成功經驗及真實成功案例,讓有興趣的同學能藉著這次的線上課程,來提升自己的錄取競爭力。‬‬‬‬

了解Dr Evon完整經歷

 

【上課時間】

台灣時間7月22日星期日 或 7月28日星期六 (皆已滿)
早上 10.00 am– 11.30 am

 

 

你準備好了嗎?多一份準備、少一份遺憾!

立刻報名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怎麼說:

其實會遇到Evon是一個非常偶然的過程,當時我其實已經有找在多數人認為的老牌代辦來協助我了,但是我自己其實很清楚內容是有需要補強的,但我仍沒有放棄繼續尋求幫助的希望。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對整個學校錄取機制以及各類文件重點的拿捏這麼了解,Evon非常細心,在正式開始前都會了解學生的背景,以及挖掘出學生最有價值的經歷,最重要的是,Evon能根據學生的專業科目,判斷出該領域中哪些經歷、技術、技能的細節對學校而言才是有價值的,這是很多所謂留學顧問無法做到的。

很明顯能看到Evon非常巧妙的串聯我過去的求學經歷,進而提升我錄取的機會。Evon給予我的幫助遠超過我的想像。感謝Evon除了讓我在申請的過程中更順遂之外,我也學習到更有系統規劃自己的職涯發展。

我不是一開始就從台灣名校出來的同學,希望我的經驗能告訴其他人,不要因為輸在起跑線就放棄!

J.H.

錄取 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同時錄取美國另四間研究所) (MSU)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班 (MS Data Science)

身為商管/行銷背景,想跨領域申請的人,當初在撰寫SOP真是血淚斑斑。我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怎麼在SOP上呈現對於Health領域的了解,以及講出一個有說服性的故事。和Evon合作最大幫助是她的專業意見,點出文章不合理的地方,並用更精確的領域詞彙來呈現我的想法,讓整個文章更有專業深度。

另外,我認為跨領域 SOP段落間的起承轉合很重要,需要交代清楚每一個階段性的專案/職涯選擇如何帶領你走到現在這條路上,把這些轉折講的合理有邏輯很有難度。但她會很有耐心針對我糾結很久的問題回覆我,同時又不費力的給出很漂亮的解法。

在我一度覺得自己很沒自信的時候,她鼓勵我堅持繼續下去。最後拿到Offer + 獎學金! 真的是很感謝Evon.

J.H.

錄取 密西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美國健康醫療資訊碩士班 (Master of Health Informatics) – 榮獲獎學金

當時下定決心申請Data Science碩士後,我在ptt茫茫分享文中,找到了一個背景與我相似的學長,他也申請了許多類似的program。於是,我也跟這位學長一樣,找了Evon諮詢SOP。

寫SOP是個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回想自己過往的經歷,將這些片段組合連接向未來。Evon就像是這個過程中的導師,把屬於我的故事組織的更完整,並引出我遺漏的片段。

藉由與Evon的合作,我不僅是產出了一份我很滿意、也順利幫我申請上學校的SOP,這份SOP更是一個紀錄了我的學涯、職涯以及階段性目標的重要故事。Thanks Evon

J.C.

錄取 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班 (MS of Analytics/Data Science) with scholarship 榮獲碩士班獎學金

會認識Evon是由一位成功錄取Harvard博士班的學長大力推薦,而在與Evon接觸後,我毫不猶豫將她推薦給其他要出國的朋友!
我不是一位很有自信的申請者,在準備文件的過程中常常迷失方向也懷疑自己。透過每一次與Evon的Skype及mail,我思緒更加清楚也能更有自信表達自己的強項。我的 personal statement 與 SOP都與Evon討論,避免掉重複的論述也在兩份文件中展現不同面相的我,讓備審充分被看見與理解。我的托福與GRE成績並不理想,足見一份完整完善的備審文件有多重要!不同於其他公司一兩次制式的文句修改,Evon細心又專業的協助,能以每位申請者角度去發展最有力的個人化申請文件。Thank you again for all your help! Having you to revise my documents was
definitely the best decision I made during my application preparation.
F.L.

錄取 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美國公衛碩士班 (MPH) 同時得到 Indiana University 博士班入學資格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