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英文面試課程

報名的兩個步驟:

 

1. 請選擇課程並點下方連結完成付款 (付費方式 : 信用卡/ 網路ATM):

 

適合已準備周全,需要進行全英文演練,評估面試表現與強化回答的你

 

適合平時已有接觸英文,希望學習各面試題型的解題思路和方法,更精進英文面試中每一個環節的你

 

適合希望從基礎英文開始加強,協助撰寫面試回答並同時學習正規文法與口說能力的你

 

 

2. 經由上方連結完成付款後,請來信到 essaycrafter@gmail.com

告知你方便上課的時段,(例: 周一至五 晚上 或週六 早上及晚上),我們會在24小時內通知你上課的時間;

B與C方案 每堂課是1個小時,一個星期上一至兩次。有的學員會希望盡快完成課程,一次上兩小時,或一 次上1.5小時,可來信告知你的需求 。

 

學員課前準備 :

耳機與麥克風

Google Meet

由於此課程為一對一教學,全面客製與指導你有效及專業的英文對談方式,完成報名後,我們將會請你提供欲申請的背景相關資料。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Hi Evon,
Big news!!!I got the job offer….

Thank you so much for helping me to prepare my English interview, I have learned a lot from your classes…….

很感謝您的幫忙,讓我在準備面試上比較有頭緒,之前也找過其他外籍老師上課,但是講出來的還是原本就會的那幾句,直到遇見了您,從您這邊學到很多,也知道該如何使用正確的詞彙以及有技巧的回答問題。原本差點就要放棄了…沒想到竟然就收到知名外商公司的offer!

從本土公司跳到外商公司真的很不容易,最常見的就是英文能力會受到質疑…但我相信只要有做好準備,仍然是有機會的。
Thanks again !

C.L.

錄取 外商財務分析師 financial analyst 職位

Read More>>

一開始我很害怕講英文,我連發音都發的很顫抖,但妳很有耐心,不厭其煩一句一字的教導我.
給我英文的觀念,同時還教導我關於面試的邏輯,如何回答出正確的自己,並且在上課的過程中,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
而且還找到了喜歡英文的方式,好像被打開了耳朵,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妳幫助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英文面試,陪伴著我.
每一次我都很害怕,但上完了課程,卻變得不害怕了,好像我也可以辦的到.

收到錄取通知的那一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在這條路上謝謝妳幫助我,我真的很幸運遇見妳. 

J.H.

錄取 國際科技公司產品設計師職位

Read More>>

I got the admission last Thursday!The mock interview is really helpful.

It made me less nervous and had time to be well prepared.

The interview questions are mostly the same as your mock interview!

Thanks again for your help!

T.W.

錄取 愛荷華州立大學 Iowa State University 

美國化工博士班 (PhD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Read More>>

Hi Evon,
面試時的合作很愉快,發現妳真的專業又親切、很好的在時間內充分講述面試技巧、重點、準備方向,也按照我本來的表達方式修改我的回答、而非給通用模板,料題也很精準。藉著模擬面試練習,正式上場時比以前自信許多,結果也很好!

我申請了兩間學校,都得到第一批面試機會且錄取、獲得全額獎學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要感謝所有幫助的人,也特別感謝妳,知道自傳和面試在錄取上也是不可或缺的。

很高興認識妳,祝福妳未來幫助更多人 🙂

Y.L.

錄取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羅來納大學

美國藥物科學博士班 (PhD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榮獲全額獎學金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