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約諮詢

外商/國外求職諮詢:

人生本就是由無數個選擇堆疊而成的。除了待在目前的工作環境,還有沒有另外的選擇?職場環境多變的今天,工作機會也不再局限於台灣,我們開始有更多的機會走向國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界定好夢想以後,就要全力以赴,找到對的方法才能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適合:

即將找工作或轉跑道,但是目標工作不是很明確,不知道該如何著手規劃
想知道自己還缺乏哪些換職場的關鍵經歷,並得到更多實用的準備建議,或是針對自身條件不足的地方先尋找替代策略
想更了解自身到美國工作或海外職涯發展的可能性
希望知道在求職前需先準備的方向
遇到棘手的問題,希望能得到建議 (預期的薪資待遇等等 )
有其他求職申請相關疑問的申請者

 

申請國外研究所諮詢:

出國留學一直是許多人的夢想。寫下屬於自己的留學故事,更是拓展國際視野,取得學術上更非凡的成就的大好機會。只是動輒數百萬的留學教育投資,自然是人生一大抉擇。 留學夢要如何評估?如何抉擇?又該如何準備?

我在諮詢的時候會先讓學生了解,教授在還沒見到申請者前, 會希望先從申請文件看出申請者的哪些經驗和特質。提早諮詢做準備的好處為,能先知道自己還缺乏哪些經歷,然後利用申請前的寶貴時間增強自己的關鍵經歷和實力,或是針對自身條件不足的地方先尋找替代策略,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優勢。這樣才有辦法撰寫出足夠並有深度的內容呈現在備審文件上,才有被錄取的勝算。

適合:

想先知道國外大學錄取學生的篩選重點,增加自己的競爭優勢
希望以最有效率、有目標地的方式制定出申請計畫與流程
已經開始了申請程序,但在過程中遇到問題,需要協助以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法
不清楚備審資料,讀書計畫、履歷、自傳、推薦信,這些文件該如何連結起來呈現出你的競爭力
想知道哪些推薦信人選對你的申請文件最有利
申請學校過程協助 (例:與學校及教授的 e-mail 信件往來)
欲轉換科系,想了解門檻及未來畢業後的發展性
有其他留學申請相關疑問的申請者

預約的兩個步驟:


 

1. 請點下方連結完成付款 (付費方式 : 信用卡/ 網路ATM):

 

 

 

 

2. 經由上方連結完成付款後,請來信到 essaycrafter@gmail.com

告知你方便諮詢的時段,(例: 周一至五 晚上 或週六 早上及晚上),我們會在24小時內與你確認時間;

 

諮詢前準備 :

耳機與麥克風

Skype 或是 Google hangout account

完成報名後,請簡述為什麼想要安排此次對談?並依重要順序排序有哪些事情是你想要專注在此次的諮詢。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我對於自己的留學職涯規劃有很多的想法與疑問,迷茫之中找了很多其他的代辦與顧問,結果越問卻越對自己沒信心,我的情況較複雜,想跨領域申請科系又想得知之後留在美國工作的途徑,大家所給我的訊息也很片面,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與Evon 聯絡,Evon與一般的顧問不同,她本身有博士學位,也在業界工作過,資歷行跨多個領域,也協助過很多不同背景的人,所以我相信她能從最實務的方面切入,給我最貼近事實的建議。她在進行前會先想要知道我需要得到哪方面的協助,也在諮詢前先花時間了解我的背景與我的目標,然後再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在短時間內解決我的疑惑。我在這些對談中獲益良多。Evon 除了對我的想法提供評估與建議之外,她也仔細提醒我有哪些事,在現階段或許看似可行,但是之後可能會有衍生出其他的問題,需要在做決定前先列入考量,她給的建議十分的中肯,讓人覺得很放心。


對我來說,找諮詢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自己以後不要有 “如果早知道就好"的遺憾,如果你也這樣覺得的話,希望你也能透過Evon,了解最適合自己的路徑,完成自己的夢想。

C.H.

正在準備申請國外研究所,鎖定國外就業市場的申請者

其實會遇到Evon是一個非常偶然的過程,當時我其實已經有找在多數人認為的老牌代辦來協助我了,但是我自己其實很清楚內容是有需要補強的,但我仍沒有放棄繼續尋求幫助的希望。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對整個學校錄取機制以及各類文件重點的拿捏這麼了解,Evon非常細心,在正式開始前都會了解學生的背景,以及挖掘出學生最有價值的經歷,最重要的是,Evon能根據學生的專業科目,判斷出該領域中哪些經歷、技術、技能的細節對學校而言才是有價值的,這是很多所謂留學顧問無法做到的。

很明顯能看到Evon非常巧妙的串聯我過去的求學經歷,進而提升我錄取的機會。Evon給予我的幫助遠超過我的想像。感謝Evon除了讓我在申請的過程中更順遂之外,我也學習到更有系統規劃自己的職涯發展。


我不是一開始就從台灣名校出來的同學,希望我的經驗能告訴其他人,不要因為輸在起跑線就放棄!

J.H.

錄取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同時錄取美國另四間研究所)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班 (MS Data Science)

從手忙腳亂上網搜尋可靠的諮詢指導,接著認識了Evon、第一次與Evon通信、SKYPE,到來來回回好多次CV/SOP/PS的修改,到這陣子終於收到admission,文字上短短兩句話的背後是很多的相信、堅持、與付出。

這一年多的時間 Evon一步一步幫著我,得到 Fulbright grant、也敲開了Harvard的大門。

真心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助你。我不敢說得到全世界的幫助,不過Evon的專業、熱忱和細心確實在我圓夢的路上推了一大把。


Thank you very much, Evon.

F.L.

錄取 哈彿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美國公衛科學博士班 (PhD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榮獲獎學金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