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術/商用英文課程(一對一/小班制) 

線上學術/商用英文課程(一對一/小班制)

 
在這裡,你可以彈性地為自己的需求做選擇,一對一的課程,將因應你的程度進行客製化的加強。

希望藉著以下的課程,你能帶走加強自身競爭力的技能,並擁有更多踏上國際舞台的可能性。

 
 

商用英文課程 : 適合想進外商、職場進修、爭取外派、或工作上需要與外國客戶來往的人士 (詳情請點連結)

英文學術研究文章寫作課程 : 適合需要撰寫並投稿專業論文至SCI/SSCI期刊的研究員(詳情請點連結)

英文作文寫作課: 適合想增強英語作文能力、到國外讀書或通過英文檢定的學員、適用於為TOEFL、 IELTS的學術寫作考試做準備 (詳情請點連結)

英文主題課程 : 適合想要以英文探討各種話題並學習以不同角度去思考每一件事情, 學習用英語邏輯表達英文的學員(詳情請點連結)

英文研討會及簡報課程 : 適合需要以英文作簡報與出席/主持研討會的人士(詳情請點連結)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我是那種每句英文都大致能寫出來的人,但是要我湊成一篇學術文章,讀起來總覺得哪裏怪,但就是說不上來,發paper 對我來說實在是遙不可及,我一直很羨慕能夠撰寫論文的同學。有在做研究的就知道,我們白天要上課或是到其他的中心去受訓練,下午跟晚上常浸在實驗室跑實驗收data,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分心去做任何其他沒有效益的事情,瓜分掉我的時間。再加上學術英文跟一般的文法課不一樣,要有受過學術訓練與擁有批判性思考的人才有能力指導,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專業的學術寫作課,希望能以最短的時間從頭到尾讓我了解文章的架構,教我訣竅,讓我下筆時不要那麼茫茫然。很高興最後我找到 Evon,她能一針見血地把我的想法或撰寫方式的盲點點出來。她的教學內容是我馬上可以實際運用到文章上的,也解開了我多年來寫作上的一些疑惑,由衷感謝她。

C.E.

台大碩班研究生

錄取 博士班 (PhD Candidate )

我一開始是請Evon 協助我履歷表的修改,收到她修改過的履歷,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進外商會有希望。拿到面試後,我又回來找她接受找工作的面試訓練,連過許多關,終於被錄取。過一段時間後,我深知自己的工作場合上不免需要見外國顧客接洽,跟資深的VP、Consultant 開會,想要立足在競爭的環境中,除了本身專業能力好不好外,英文也要夠好才能同時建立起專業形象。

由於EssayCrafter 提供一對一的商用英文課程,我可以將工作上的所需拿來與Evon 討論,他也在上課時依據我的形況建議一些說法,教我用英文表達立場時也得要說的得宜才能顧及全局。這些種種,讓我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如果你希望在職場上英文能更進步,更專業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趕快跟他聯絡吧。

F.H.

現任 外商投顧 Associate Consultant

我以前學英文都是接受很破碎與片面的資訊,但總是無法融會貫通,上完這課程後,經過Evon 的講解,我才發現原來英文寫作是有邏輯性的,並且與中文作文有很大的不同。我才知道我以前寫出來的文章,雖然一句句拆開看文法都對,但是讀起來很卡,邏輯性也不夠強,導致英檢無法拿高分。

雖然說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Evon將我以前學的都串連起來,讓我對寫作更有自信。同時我也學到許多道地精闢的詞句與單字,與許多考試時能通用的寫法,讓我在寫作上進步很多。

大學的教授也很驚訝我英文寫作能力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進步。我也將此課程強力推薦給我其他的同學。

Y.W.

在學中的大學生

Dear Evo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helping me master academic writing. You gave me the tools and knowledge I needed to take the next steps toward my research career. I could not have successfully drafted my paper and get it published without your support.

I have also just submitted my proposal and landed my dream position as a postdoc at UC Berkeley! Thank you so much!

A.D.

澳洲大學博班研究生

錄取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 博士後研究學者

Hi Evon,

You are one of the best academic writing advisers that I have ever had. I used to struggle a lot with my writing, and although I have taken other classes, I found your teaching methods and materials are the most effective. You also helped me understand the rationale behind a paper and how to maximize my chance of having my research being recognized through my writing. It’s very useful to rely on your expertise as a journal reviewer, and see the perspective from the other end of the reviewing process. I hope more students who are struggling like me can benefit from your teaching like I did. Thanks again.

M.D.

現任 美國醫科研究生

Recently submitted thesis and have papers published

我在實驗室做研究的努力,常常因為我無法以英文將成果論述出來而被抹煞。學術界最看重的就是有沒有發paper,我以前很害怕寫paper 這個階段,常常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寫出一兩句話,而且還不知道我的句子結構寫這樣對不對,有沒有達到標準。我的文章常被教授們退稿,雖然我花了很多心力一改再改,還是抓不到要領。我在Dr Evon 的blog,讀過幾篇她寫的文章,輾轉找到這個專門為研究生設定的課程,Dr Evon 擔任過SCI期刊的 reviewer,所以她可以很精準的分析一篇學術文章該有的元素,並解釋一篇好的論文應該要有怎樣的架構,才能寫出接地氣的學術期刊。我這些課上完後,突然發現原來期刊撰寫是有一定的邏輯,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也在課堂中得到很多期刊論文撰寫的實用辭句,讓我有個架構模板能終生受用。如果你的領域很看重期刊發表,我大力推薦這課程給對學術期刊寫作掙扎的你。

H.H.

即將出國讀書的理工研究生

錄取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Big news!!!
I got the job offer…..
很感謝您的幫忙,讓我在準備面試上比較有頭緒,從本土公司跳到外商公司真的很不容易,最常見的就是英文能力會受到質疑。
之前也找過其他外籍師上課,但是講出來的還是原本就會的那幾句,直到遇見了您,從您這邊學到很多,也知道該如何使用正確的詞彙以及有技巧的回答問題。原本差點就要放棄了…沒想到竟然就收到知名外商公司的offer!
Thanks again

C.L.

錄取 外商財務分析師 financial analyst 職位


我們公司常需要製作英文簡報,不論是向國外客戶提供新產品資訊還是活動內容,只要輪到我時,通常我只能很應付性的把簡報草草結束,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場與結束,甚至是適時的聽眾作互動,我主管也常為我捏一把冷汗。我在朋友推薦下找到這個課程,Evon教了我很多內容的安排,以及如何以外國人能接受的角度去闡述我的看法。也為我的簡報技巧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我學會了如何用英文解釋圖表、串接簡報轉折的說法。

Thank you very much, Evon.

現任 外商 Marketing & Supply Chain specialist

 我是讀商學院的,英文流利對我這個領域來說是找工作的必備門檻。很多同學在畢業前已經考試通過英檢門檻,大家的英文都很不錯。尤其我想申請的是顧問職/或是外銀的儲備幹部,我競爭的對手很多還曾在寒暑假出國遊學或當交換學生。

我一直很擔心畢業後能不能進入理想的工作,或是進到公司後與其他人一起並肩工作。在商用英文課程裡,我所學到的,遠比一般我以為的英文課還要多,因為Evon之前已輔導過許多跟我一樣想進外商的學生, 她本身對於商業環境也很有經驗,所以我們這個領域常提的 SWOT analysis, marketing,estimation questions、case analysis,她也很擅長, 能一一指導我如何用英文來解題,並且教我訣竅與對應的步驟,更讓我覺得這些課十分專業,更能直接地協助我面對之後的求職與工作挑戰。在一群競爭者中,雖然我從沒有出國遊學或讀書的經驗,但是能成為少數在完成internship後拿到 return offer的人,實在很感謝 Evon.

A.S.

現任 摩根資產管理分析師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analyst

這一年多的時間 Evon一步一步幫著我,得到 Fulbright grant、也敲開了Harvard的大門。真心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助你。我不敢說得到全世界的幫助,不過Evon的專業、熱忱和細心確實在我圓夢的路上推了一大把。

F.L.

錄取 哈彿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美國公衛科學博士 (PhD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榮獲獎學金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